蛋挞要吃十八个

蘑菇森林熊熊警长🐻

曾经高中的时候,我的后桌和我说,老福特有很多香喷喷的饭,她也每天都会回去看一点。她是当时我们班的第一名,我们在最好的文科实验班里,她是总分永远的第一名,除了偶尔几次语文让我夺了魁。但是我是一个语文137/160,物理37/100的极端偏科主义者。我自卑地想着她告诉我这些是不是想说她每天晚上回去可以放松的看文而我苦学还是考不过她,那时候心里幼稚地想着怎么我不是太太,告诉她你只是在看、而我在更吓死她。

时间真是奇妙的东西,后来的后来我真的开始在老福特定期更新了,甚至一步步有了很多关注我的人,愿意去看我做的图文的人。

谢谢诸位宝贵的时间和喜爱,让我真的做到了一件学生时代觉得中二又厉害的事情,可能告诉十八岁的我,她真的会很开心吧。

今天看到好朋友十四万字鸿篇巨制的致谢里写了我的名字,说我是他最好的朋友,真的很感慨。年轻的我们不知道未来会做什么,而开始做的时刻,未来已经展开。也谢谢大家对于我的第一篇图文给予的重大支持,没有那次鼓励,也许我并不会坚持下去,奇妙的旅途还在继续,我风雨兼程。


评论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挞要吃十八个 | Powered by LOFTER